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單車與攝影!

原本SCOTT車架,陪伴我八個多月及渡過環島之旅!
中變E-Type一直調不好.....每隔一段時間鍊條就會打到金屬片........
一次次的考驗著我的耐性!心中小惡魔悄悄燃起換車念頭......

2008/07
車子重新組裝了!ORBEA OIZ!
今天下午,牽著愛車到住家附近晃晃!
讓他認識新環境~順便培養一下感情!

非常滿意新車架的造型
雙避震騎乘心得:
真的比單避來的舒適!
經過窟窿或水溝蓋時
感覺回彈跳動被稀釋掉了....
屁屁變得舒服多了!

》80%高模數與20%高強度碳纖維一體成型
》專利前三角類土除造型
》後下叉碳纖彈片UFO系統(避震行程可達85mm)
》後上叉碳纖與SHOCK後避震獨特設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伴隨我環兩次島的好夥伴!保護我的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gle 的頭像
    Jungle

    Jungle's Life

    Ju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