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這趟環島再訪多良是計畫之一。欲尋找2007'首次單車環島時救我一命的原住民家

↓2007年照片回顧,
故事的連結在這裡:2007/10環島第四天
↓位置找到了,但原來樣貌已不復見....

↓原住民家只剩水泥地基跟雜草倒樹....拍完這幾張我杵在原地靜默沈思,88水災重創大武地區,我衷心祈望,他們是及時搬走....

↓金崙溫泉區也因88風災重創斷橋



↓再次經過這根電線桿,神的啟示...不容質疑!

↓一處路旁咖啡店

↓脫鞋赤腳休息一下!

↓很舒服的地方~我在這裡發呆好一陣子....



↓台東沿海觸目皆浮木

↓88風災時,漂流木佈滿整個台東沿岸!,完全看不見沙灘,港口船隻也無法出航,現在成山的浮木堆已經是整頓後的景象

↓無意中經過,被這裡的氛圍吸引!









↓來到台東怎能不來老東台?隔壁那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!米苔目配臭豆腐就對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gle 的頭像
    Jungle

    Jungle's Life

    Ju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