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墾丁不玩水、不看比基尼^^
只為測試+拍攝新爐具,8/1周日避開中部雨勢專程南下,矇對了豔陽好天氣~墾丁烤肉趣!

到了墾丁才知道,沙灘烤肉必須事先跟懇管處申請,這與原本打的如意算盤不一樣....原計畫到達
乾淨美麗人煙稀少的:墾丁白砂沙灘取景。為了方便搬運拍攝道具,特地訂了白沙附近的旅店,
怎料,現在的白砂火紅程度不亞於南灣熱度,滿坑滿谷的白皙肉條擠滿整座沙灘,猶如水餃下鍋
般看不見縫隙!媽呀,暑期的熱浪與人潮不足以用恐怖二字形容...周日沙灘幾乎被肉體佔據..>"<

這畫面讓我聯想Discover成千上萬海象或海狗晒太陽的場景...


放眼插滿萬國旗般遮陽傘、俯視四周盡是垃圾與飄飛的衛生紙...海灘被業者挖填的坑坑巴巴、沙
灘車輪碾過的殘破像哭過的痕跡....海岸不時還傳來轟隆隆水上摩托車巨響與香蕉船尖叫聲...

這裡....是我以前來的"白砂"嗎?我的行李與下巴幾乎同時掉落地面.....
或許當下剛好風沙吹進眼睛....眼角似乎流下一道溼滑....T_T   大口深呼吸,韌性堅強的我豈容敗興
而歸?於是,開車幾乎繞遍墾丁地區所有沙灘海域,直到太陽下山仍然找不到適合的海景拍照,
情緒像洩了氣的皮球.....筋疲力盡只得屈服現狀,打消沙灘旁浪花入鏡烤肉取景的計畫!
氣屬我了回到旅店,當晚隨即就近在白沙海灘吧,烤.肉恨.......



隔日週一上午六點多,白砂沙灘人潮已經散去,趁太陽剛露臉,避開髒亂搶拍了幾張爐具外觀,
但還是得守規矩不能隨意在沙灘生火烤肉。

最後,終於在返途屏鵝公路上,順利找到可以烤肉與取景的地方~夢幻咖啡館。這裡沿岸雖然沒
有綿密的細沙,但景色符合我想拍的畫面,經過店家允許後,這才拿出冰桶裡食材,望美景、吹
海風、聽濤聲、啖美食~悠閒的享受椰林樹下午後時光,快樂的海邊烤肉趣!




↓下午五點多龍盤大草原眺望太平洋依然明亮!

↓週一早上六點,白砂人潮已經散去!陽光初露照亮一處暗礁

↓跑來一隻黑狗,在我面前非常享受的翻滾臥趴^^

↓跟蹤....

↓凡走過必留下痕跡

↓亮晶晶烤肉爐

↓我成了哈比人

↓鵝屏公路上的小木屋~夢幻露天咖啡座  

↓一次烤三爐

↓Show Time !   牛肉相當肥厚,表層看起來有些乾焦,其實切開後...鮮嫩多汁...極度美味 

↓離海這麼近,怎能不烤龍蝦...





↓咬一口會上天堂的滋味....

↓店家犬:康康,似乎受不了烤肉香...不時探出頭來

↓如果你看過電視劇:倪亞達,應該就會認識康康


最後,我要謝謝我的幕後支援團:My 阿娜達以及My Angel,真是辛苦妳們了!
從食材備料、陪著我長途跋涉找點拍照(我只擔任司機+扛重物壯丁工作XD)
三人行才能擁有最棒的結果與回憶。PS.車程中聽見妳倆打呼也是幸福的樂章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gle 的頭像
    Jungle

    Jungle's Life

    Ju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